Tuesday, February 26, 2013

汝即个婊囝

有一個tsa-bóo囡仔去到教堂揣神父懺悔,神父就問tsa-bóo囡仔講:阿妹仔汝是按nuá是毋?tsa-bóo囡仔:神父..我..我有罪。話講suah tsa-bóo囡仔目屎著liàn--落來啊。神父:是啥物罪?buē要緊,汝先mài哭,做汝講--出來。tsa-bóo囡仔:昨昏我對一个ta-poo儂講"汝即个婊囝"!!神父:是怎樣欲按呢kā kiāu?伊敢有對汝做啥物代誌?tsa-bóo囡仔:伊...伊摸我ê..我ê ne-ne。神父:敢是按呢?(神父伸手對阿妹仔ê奶模摸--lueh)tsa-bóo囡仔:是..著是按呢,無毋著。神父:是講若按呢嘛無啥啊?汝kā儂詈kah遮歹聽,這..這毋好--啦。tsa-bóo囡仔:毋過..伊閣kā我ê衫褪掉neh。神父:敢是按呢?(神父kā tsa-bóo囡仔ê衫褪捒)tsa-bóo囡仔:是..著是按呢,無毋著。神父:若按呢嘛無算啥啊,敢有需要按呢kā tshoh? tsa-bóo囡仔:了後..伊就kā我抱去眠床頂--啊,尾--仔著.....我..我歹勢講。

神父:(tshio-gih-gih)哈哈...敢是按呢?(神父kā阿妹仔抱去眠床頂)一tiap仔久了後神父講:阿妹仔,拄才咱兩儂佇眠床頂攏真歡喜,我看汝ê表情著知--啊,是講汝嘛無應該對儂講啥物"汝即个..."我真正想無汝按怎欲按呢。tsa-bóo囡仔:因為..因為..我看著彼个ta-poo下跤是生檨仔--ê 啊!!神父:我咧..駛恁老母ê牛車較好!汝即个婊囝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